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誰勾筆阿巴士站(estasion de autobus)→阿筆啦轉車(Avila)→重遊薩拉曼卡(Salamanca)→阿筆啦轉車(Avila)→返回誰勾筆阿(Segovia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hrmin
平均時速km/hr
最高時速km/hr


花了多少錢?  
食1(小點心)+1.8(啤酒配蛋餅)+2.815(超市share)+2.2(糖果)
行18.49(往返Salamanca巴士)+5.5(Salamanca→Avila巴士)+4.25(Avila→Segovia巴士)+1.62(巴士往返大賣場)
景點1.2(Teresa博物館)
其他0.6(明信片)+2.34(郵票)
總計41.815(歐元計價) 

發生什麼事?

為了搭乘每天只有兩班的Segovia→Salamanca巴士,必須7:00就起床,清晨的水道橋都沒人,搭上車之後開始補眠,剛好可以利用搭車等車的時間,翻一翻我隨身攜帶的書『看不見的城市』,就某個程度來講,我們跟書中的講述者『馬可波羅』一樣,都是在經歷著一個接一個的城市,正好可以利用這一天的時間好好沈澱一下這一個禮拜看到了什麼,以及往後80天想要看到什麼,免得落入走馬看花的迴圈。

再度抵達Salamanca,好心的台灣朋友幫我把東西拿到車站,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還到我去市區逛一些一般遊客不太會去的景點,正合我意,我最喜歡這種的了,包括氣氛不錯的學生酒吧,十分氣派卻又很安靜的咖啡廳,只剩四分之一個球面的星象壁畫...等。

後來我提早到車站,因為太早到的關係所以又拿起書來看,結果看得太入迷了,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應該知道,唯一一班到Segovia的車飛了,怎麼辦?多花錢不要緊,頂多不超過10euro,但是重點是回不回的去Segovia?於是急中生智,既然都要經過Avila,不如就先做到Avila再碰運氣看有沒有車,果然就碰了!剛好接上最後一班Avila→Segovia的車,中途還遇到幾個福建的同胞。

到Segovia剛好是dinner time,到超市從僅存一點點的食材來想食譜,因為最近貨車司機罷工,所以超市的生鮮食材都很少。兩個台灣人、兩個泰國人,開始在Arthur家的廚房進行一場料理東西軍的比賽,剛開始雙方都還很有自信,後來還沒等Arthur來評審,泰國人就投降了,不過是因為泰國料理需要雞肉,而超市卻連個雞皮也沒有,再加上我們隨身帶了許多食材,所以煮起來還不錯。另外西班牙人都很晚吃飯,而我們又搞了很久,知道我們幾點才開始吃晚餐嗎?答案是快要半夜一點了,吃到快半夜兩點,然後我半夜四點才睡覺。




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