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Axel的朋友家→Granada火車站→Almeria火車站→海灘(playa)→AL3113→AL3115→瑞士卡司(Ruescas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52.88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3hr 26min
平均時速15.3km/hr
最高時速49.0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1.655(超市share)
行14.45(Granada→Almeria)
其他0.75(打電話)
總計16.85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Almeria,或曰『阿美利亞』,是個旅遊書上不太會介紹的點,但是對我們來說卻很重要,因為他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地中海的地方。

早上收拾行李,中午去告別Axel,可惜他太忙了,竟然連撥空出來跟我們照張像的時間都沒有,看來德國人就是德國人,遷到西班牙還是德國人,於是就草草告別了這個十分舒適的homestay。搭車前往Almeria。

在Almeria的車站遇到一位好心的車站管理員,主動提供我們地圖,還聊了一下天。短短幾個字可能無法讓大家體會他的善意,說真的一路上已經遇到好幾打好心人了,即便讀者可能會覺得很煩,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花幾行字描述一下,提醒自己『受施甚勿忘』!

還是要抱怨一下西班牙的道路,主要道路都亂連一通很難騎,次要道路的路標又很不清楚,遇到山也都不開個隧道,必須蛇行上下山。不過到現在都沒破過胎,這倒是可以稱讚一下!

沿著海邊走,景觀又不一樣了,平常在電影才會看到的地中海海灘,現在就活生生地成縣在眼前,真的是大飽眼福啊。我看人們,人們也看我,相看兩不厭,唯有地中海!

晚上找露營地點不是很順利,因為剛好前不著村後不著店,我斗膽向民宅的阿公阿婆詢問可否借他們外院搭一下,結果阿婆回答我們附近就有一個露營場,要我們去那兒,想也知道那裡要收費,搞不好還比YH貴。不過天無絕人之路,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適合的地點,今天星星很多哦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