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車資訊:
路徑長0km     平均時速0km/hr     最高時速0km/hr     輪子有在動的時間0hr 0min

路況:
無資料

當日開銷:
3714日圓

重要景點:
福岡空港

重要記事:
因為對中正機場也熟了,所以只提前一個小時到機場,到了就可以辦check-in了
空姐很善解人意,原本只能託運25kg,她讓我超重到28kg
最後還邀請隔壁的空姐一起為我加油,都還沒出發就嚐到了甜頭



到了機場,一個人用推車載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感覺旁邊的人都覺得我怪怪的
怎麼一個人會有這麼多行李,特別是還有一個超大的袋子(裡面裝著單車)

後來要過海關時,因為住址填了東京小孫家的,於是他問了我一堆問題
一直不讓我過關,我連小孫的祖宗十八代都講出來了他還是不讓我過
後來跟他說我是來騎單車旅遊的,秀了尚未組裝的單車給他看,他就笑一笑讓我順利通關了

由於飛機有delay,因此出關後時間所剩不多,怕會來不及趕上住宿的check-in
於是奢侈的叫了taxi,花了1090,但司機只算我1000,還幫我搬行李
今天住的地方在這兒,叫做「カオサン福岡」,可以說是福岡市區的YH了,不管是價錢還是住的人
http://www.fukuoka-hostel.com/



東西堆在門口,因為門很窄,還一直弄倒掃把之類的東西,大概花了5分鐘才把所有行李都搬進去
感覺有點像Spider-man第2集的開頭...
上樓時一個年輕老外幫我搬行李,他動作很快,但是我爬到2樓一直沒看到他身影!!!
心中OS:完了,會不會事潛伏在旅館的小偷,把我的包包偷走了!!! 真衰,才第一天
還真的事想太多了,我的床位在三樓,他正在樓上等著我呢!

安頓好之後,決定明天早上在開始組裝,因此步行逛福岡市區,怕迷路還去買了個指南針
大致上就沿著車站附近以及縣道43(博多停車場線)
福岡県道43号標識

大約晚上10點之後上班族大量湧出
我的穿著應該不至於會被當成觀光客,於是就一直跟在旁邊偷聽他們講話
11點之後都還很熱鬧呢,就連女高中生也都還在大樓旁對著鏡子練舞

街上兩旁都會有像這樣子的展示品,整個城市就像是一座大型博物館呢



路上也有號稱全日本唯一的夜市,但是跟台灣的比起來,只能算是幾個攤販而已
那時候膽子還不是很大,不敢公然對他們拍照,所以沒照片


第0天 台北→福岡
第1天 福岡→太宰府→福岡
第2天 福岡→太宰府→山鹿→熊本
第3天 熊本→大津→阿蘇→坂梨
第4天 坂梨→竹田→大分→別府
第5天 別府→宇佐→大津
第6天 大津→門司→下関
第7天 下関→宇部→防府
第8天 防府→周南→岩国
第9天 岩国→宮島→廣島→熊野
第10天 熊野→廣島→熊野
第11天 熊野→呉→松山→新居浜
第12天 新居浜→観音寺→高松
第13天 高松→小豆島→姫路→神戸
第14天 神戸→大阪
第15天 大阪→京都
第16天 京都→大津
第17天 大津→近江八幡→安土→彦根
第18天 彦根に
第19天 彦根→関ヶ原→岐阜
第20天 岐阜→名古屋
第21天 名古屋に
第22天 名古屋→岐阜→郡上美並
第23天 郡上美並→郡上八幡→飛騨荘川
第24天 飛騨荘川→白川郷→飛騨古川
第25天 飛騨古川→高山→丹生川
第26天 丹生川→乗鞍岳→平湯
第27天 平湯→穂高岳→松本
第28天 松本→諏訪→茅野
第29天 茅野→甲府→笛吹
第30天 笛吹→大月→八王子→日野
第31天 日野→東京
第32天 東京に
第33天 東京→桃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