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Elena的家→城堡(Alcazar)→聖十字美術館(Museo de Santa Cruz)→猶太禮拜堂(Sinagoga de el transito)→大教堂(Catedral)→Elena的家


經過了哪裡?
Elena的家→城堡(Alcazar)→聖十字美術館(Museo de Santa Cruz)→猶太禮拜堂(Sinagoga de el transito)→大教堂(Catedral)→Elena的家


騎了幾公里?
路徑長24.4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2hr 10min
平均時速11.2km/hr
最高時速55.1km/hr

花了多少錢?
食18.19(山鵪鶉特餐)+2.425(超市share)
景點1.2(Sinagoga de el transito)+0(Museo de Santa Cruz)
其他0.3(明信片)+0.78(郵票)
總計22.89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已經習慣在西班牙10點起床了,不過今天是第一次在西班牙一覺到天亮,我算是很神經質,晚上有任何風吹草動幾乎都會醒來。早餐自己做法式土司夾培根肉,平常辛苦歸辛苦,有機會享受的話可是一點也不會客氣的,住在Elena家幾乎已經是四星級了。

頂著大太陽又來到Toledo,第一站想先去城堡,可惜最近整修沒開,據說要修三個月,暑假要去的人可以作為參考。去informacion拿地圖時,像往常一樣櫃台小姐會問我們從哪裡來,我也一如往常回答:de Taiwan,但這位小姐比較特別,竟然還追問:『那請問是哪個國家?』同樣的對話再重複一次之後,旁邊的櫃台先生才跟她說:國名就是台灣啦!

輕裝騎車在Toledo亂逛,還被問說哪裡有在租單車。逛了幾個景點,比較特別的是猶太人的禮拜堂(sinagoga),雖然小小一間,東西不算多,但是有種語言的詳細解說,多到看不完,另外裡面的工作人員有時可以看到比遊客還多,可見猶太人的用心及團結。

最後是大教堂,是哥德式建築,所以照理說我應該是不會進去參觀,這次旅行在西班牙部份對伊斯蘭文化與羅馬文化比較有興趣,跟之前德奧捷重複的多半會省略掉。於是就在教堂前的階梯坐著看小朋友踢足球,剛好有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,看到大家都在對他們撒白米,一位看起來像是新娘的弟弟,還請我們一起喝杯香檳。

可惜在Toledo的ending不怎麼happy,我的車竟然被動過,一副手套跟座椅的快拆裝置不見了,手套有多準備一雙,座椅可以用一般螺絲鎖緊,沒什麼大礙,但是就讓我對Toledo產生了不舒服的感覺。

Dinner time,又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,剛好Elena似乎不太會做菜,住在她家的男友Peter還請我們教她做菜,最後端出來的時候他們整個就眼睛一亮,吃得很高興,我想這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紀念品了。最後看電視聊一聊愛爾蘭與歐盟之間的問題,我就先去睡了。對了,晚餐前我跟Peter一起看了一場法國v.s.荷蘭的歐冠盃足球賽,是荷蘭獲勝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