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建隆家→N232→Tudela前方30公里路邊果園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52.19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3hr 08min
平均時速16.7km/hr
最高時速36.5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3.40(超市share)
總計3.40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早上去俊安家牽車,跟這位萍水相逢卻聊得很深入的老大哥道別,中午吃了建龍大哥的太太煮的飯,很讚,就地取材卻煮得很有家鄉味,之後homestay可以試試看煮這幾道菜。下午本想早點出發,但還是被太陽公公說服了,弄到最後出發時已是晚上六點,但是今天卻有件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奇妙到可以把平淡無奇的今天,晉升為難以忘懷的一天。

才騎沒多久,眼前出現一位跟我們一樣的單車旅者,在西班牙單車旅者算不少,但是跟我們一樣帶這麼多行李的,倒是第一次看見,一見面就有種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好朋友的感覺,邊騎邊聊,後來他腳程快騎在我們前面帶路。

他是個44歲的英國佬,但是看起來十分年輕有活力,已經單車旅行無數次,而且都沒有一個預定的目的地,騎到時間到了就坐火車回英國。他講了許多人類文明對大自然的衝擊,講了許多人們對這個地球缺乏好奇心,『We are in this planet only one time!』,甚至把他自己親生哥哥拿出來當例子,說他這輩子沒有離開自己的故鄉,在60幾歲死於工作時。他說的沒錯,我們就只在地球上出現一次,對於這星球的認知不是上上地理、地球科學就可以打發掉了,剛好今天是萬里無雲、滿天星斗,長年待在都市的人們,真應該找個機會找個地點來看看星星與銀河有多漂亮。

另外,他也講了許多各國女生的魅力,他對英國女生嗤之以鼻,獨愛西班牙女生,法國也不賴,想找機會看看日本女生,我則是推銷我們台灣的女生,憑良心講台灣女生在華人世界可是數一數二的,能活在這個寶島真是幸福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