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Pere Pardo家→羅馬競技場(Amfiteatre Roma)→Tarragona考古博物館(MNAT)→(Circ Roma)→古碑野史(Cubelles)→逼拿諾吧(Vinanova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55.57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4hr 29min
平均時速12.3km/hr
最高時速45.0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18.64(阿拉伯餐廳)+1.0(橘子)+0.85(培根肉)
景點1.2(MNAT)+1.25(Circ Roma)
總計22.94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早上告別Pere,兩人同行逛舊城區,車就停在博物館外面,有許多好奇的阿公阿嬤會幫我們看車,還算安全。這應該算是此行看到的第一個羅馬競技場吧,雖然已經殘破不堪,但是以海為背景還蠻不賴的。博物館的展覽soso,但是旁邊得古羅馬建築保存得還不錯,很有可看性。

中午想找一間特殊的餐廳,裡面以古羅馬為背景,連茶杯都是古羅馬風,好不容易找到了,可惜今天竟然沒開,只好另尋餐廳。找了一家阿拉伯風味的,食物還不錯,蠻有特色的,價格還算OK,只是他餐前餐後都問我們要不要喝啤酒、咖啡之類的,後來發現都是另外算錢,不知道他是故意要拉抬價格,還是說這是一種禮貌。但是服務沒有很好,麵包不主動送上,最後找錢還找錯,才幾分錢,並不是很在意,但後來搞的一肚子火,因為我跟他解釋說他算錯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算術可以爛到這種境界,還是找給我一個很奇怪的數字,而且還跟旁邊的人說我們壞話,大概就是我們連幾分錢也要計較之類的,以為我聽不懂,就大喇喇的在我面前講。喜洋洋地進門卻氣忿忿地離開,不是很好的回憶。

早上跟Pere討論了加泰隆尼亞地區特別的人塔,真想知道當初是怎麼會有這種傳統,西班牙人節慶很多,但好像都不太會深究,每次問深入一點的問題他們就無法回答。

晚上騎到一個半夜11點都還很吵的城市,不知道跟明天就要開踢的歐洲盃冠亞軍有沒有關係?最後來到市郊看到某個大賣場的大門沒鎖,拉開來進去看,原來是個還沒招租完畢的賣場,剛好有個大房間沒鎖,就成了我們的棲身之地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