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寶啦家(la casa de Paula)→爛不累思大街(Les Rambles)→一家物廉價美的餐廳→海上聖母教堂(Santa Maria del Mar)→寶啦家(la casa de Paula)→Samuel家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hr min
平均時速km/hr
最高時速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0.75(水果)+9.0(餐廳)
總計9.7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Barcelona,或曰『巴塞隆納』,簡稱『巴賽』,詳細內容不用我多做介紹。當地人講加泰隆尼亞語(Catalá),他們想從西班牙獨立,但是沒有說很激進,據說只是想少繳一點稅而已,不像之後要去的巴斯克地區。

早上去逛Barcelona另一個有名的景點:爛芭樂大道(La Rambla),Les Rambles是加泰隆尼亞語加複數。路上的街頭藝人不怎麼吸引我,畢竟看多也麻痺了,倒是他們的中央市場還比較有趣,各種水果都有賣,色彩繽紛!歐洲人給人的印象就是穿得漂漂亮亮,噴個香水,坐在街上的咖啡座上喝下午茶聊天,但是如果你來這裡看看,完全是不一樣的生態,特別是魚販肉販,會打破你對歐洲人的刻板印象。

中午去寶啦推薦的便宜實惠餐廳,有點遠,走路要半個小時,跟Waiter說我們要Menu del dia,他馬上會心一笑,從口袋掏出一小張紙,『內行ㄟ』!結果真的是9歐元9道菜,包含紅酒、冷湯、麵包抹生番茄、前菜(我點炸小魚)、主菜(我點加泰隆尼亞炒麵)、甜點、水果、餐後酒、咖啡,超級飽又好吃!

漫步去海上聖母教堂,這豈不就是媽祖廟!因為太熱裡面還放電風扇,真是有趣的畫面。回寶啦家收拾一下,動身前往Les Planes會見同樣也叫Samuel的外科醫師,原來他是哥倫比亞人,晚上聊得還蠻開心的,訓練我的西班牙語。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