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Axel的朋友家→啊爛補啦(La Alhambra)→Fundacion Rodricuez-Acosta→Museo casa de los tiros→市區亂逛→Axel的朋友家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34.92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2hr 21min
平均時速14.2km/hr
最高時速47.2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0.7(蛋)+7.12(超市share)
其他0.25(打給Axel)
總計8.07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Alhambra,或曰『阿罕布拉』,我也不知道H要不要發音,西班牙文是不用,但搞不好阿拉伯文是有的,因為這裡是阿拉伯人最後的根據地,所以建築物保存的最完整,Alhambra就是Granada歷代國王建築的王宮。

早上就這樣被睡掉了,醒來準備煮午餐,住在山間村落真的會有不想出門的感覺,因此下午5點才出門,頂著大太陽騎到Alhambra當作廠勘,因為這裡每天參觀人數有限制,因此必須排隊買票,以免向隅。

第一次白天在Andalucia地區久留,聽說這邊的人比較散漫,人種比較混雜,因此格外地謹慎。有了上次Toledo的零件失竊經驗,這次我們決定不要太輕裝,放兩個空馬鞍袋裝個模樣,國旗也插著,借用眾人的目光來保護車子。

因為晚出門,所以只能隨意參觀幾個小博物館,逛沒多久就天黑了,找了半天沒看到什麼超市,幸好懂一點西班牙語,去百貨公司詢問,才知道原來超市都在地下室,採購完之後,評估大概來不及夜間參觀Alhambra,只好打道回府煮晚餐,可惜Axel已經都吃飯了,本想做菜給他們吃,後來就只能跟他喝杯茶聊聊天。

然後晚餐煮太多,還有住在這裡真的很享受,忍不住又晚睡了。前幾天熬夜騎車趕路,這幾天熬夜享受生活。另外要感謝ASUS這次在我們出發前一天給予我們的贊助,一台EeePC,真的是旅行的好幫手,小小的一台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。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