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風車(molino)→城堡(castillo)→地方博物館(museo municipal)→CM42→傘晃的城堡(Alcazar de San Juan)→N420→”顆粒不大哪”村莊(Campo de Criptana)→那個”陡坡藪”(El toboso)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79.64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5hr 02min
平均時速15.8km/hr
最高時速49.7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景點0(風車)+3(城堡&博物館)
總計3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El tobosa,一個很小的地方,如果Campo de Criptana算村莊的話,那他只能算鄰里吧。這裡有名在於他是唐吉訶德的夢中情人~度兒辛內亞(Dulcinea)的故鄉。

昨天晚上又是一次被吵的睡不好,水廠流水聲、風吹帳篷聲、週末狂歡聲、蟲鳥鳴叫聲,不過幸好露營處還算隱密,可以睡晚一點。早上先去參觀Consuegra的風車、城堡,來西班牙第一次參觀城堡,只能說真的很原汁原味,之前看過炸餌吃堡(Salzburg)、新天鵝堡(Neuschwanstein),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城堡能夠取代他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不過這邊的城堡倒是真的有不一樣的風味。

看到了!兄弟們,一起拔劍搏倒眼前邪惡的巨人吧!能夠把風車當成巨人,Cervantes還真有想像力。一路上看到許多Don Quijote,我都會刻意去模仿他的動作,如果騎到神智不清的話,也是會想像一下自己是騎著馬的騎士,正要去幹一番豐功偉業,拯救公主,贏得封賞。

到了Alcazar de San Juan,這是個眾多鐵路交會的城市,因此很發達,有個大公園很適合煮飯睡覺。這裡的人也不錯,先是兩個打網球的同輩,主動跟我聊了很久,而明明這裡沒什麼好參觀的,他們還是跟我介紹了很久,教堂、鬥牛場,西班牙哪個城市沒有,呵呵。

後來還有一群國中生,把小黃團團圍住,用西班牙語問他許多問題,我即時感到解圍,用一口破西班牙語打動了他們,短短十幾分鐘的閒聊,臨走前他們搶著留手機、e-mail、還有一位直接卸下他的鑰匙圈作為禮物給我們,也有一位說:『決定了,明天就去日本!』真愛說大話啊,而且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,somos de Taiwan。

在很奇怪的時間吃完晚餐(晚上6:00),因為距離天黑還有4個小時,所以決定再騎一段,沿著唐吉訶德道路,在夕陽的陪伴下騎到了El toboso,在小廣場看到一群老人,直言不諱問他們哪裡有公園可以搭帳篷,因此得以迅速找到棲身之地。


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