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曼谷機場(Bangkok)→馬德里拔辣哈斯機場(Barajas Aeropuerto)→()→()→()→()→
 
 
騎了幾公里?
路徑長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hrmin
平均時速km/hr
最高時速km/hr
 
花了多少錢?
食2.845(超市)
住20(plaza mayor旁的民宿)
行4.35(地鐵10次券)
其他2.75(電話卡)
總計29.945(歐元計價)
 
 
發生什麼事?
真酷,整個艙都在hablan español(講西班牙語),除了同伴小黃之外看不到東方臉孔,因為我自己也染頭髮偽裝成老外,呵呵。不過這群西班牙人可真是聲勢浩大,應該快100人吧,是一群泰國旅遊團。
 
入境西班牙異常地順利,不像上次入境德國被問了好久,拿到行李之後開始檢查最重要的車子有沒有壞,幸好除了洗髮精跟隱形眼鏡藥水破裂之外,大致上毫髮無傷。因為才早上八點的緣故,機場人不多,我們摸了很久才坐到Aquelles地鐵站,畢竟肩負著將近60kg的行李,比抱一個女生還重。
 
真慘,最壞的情形發生了,YH竟然客滿,只好另尋住處,原本想說第一天別這麼累,結果搞成這樣反而更累,5分鐘可以走到的地方我們要走將近半小時...。等到全部都稿定時已經是下午5點了。
 
剩下的時間我們沒去逛什麼,反而是在查馬丁車站到處晃,真後悔沒在台灣先辦好Carnet Joven,在西班牙辦理反而麻煩,車站沒有辦理這種卡,要我們去Caja Madrid,然後去了許多家都說沒在辦,最後找到一家有在辦理的竟然要我們下星期一去才有得辦,天啊,真是受不了西班牙公家機關的效率。
 
據說Madrid是全歐洲最高的首都?這個我回去後要好好查證一下,不過這裡溫差是還蠻大的,早上高達35度,太陽曬下來會刺痛,晚上低到10度,風吹來也會刺痛。

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