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0年代唱西洋歌曲成名的「台灣爵士女王」王珍妮(本名王珍黎),驚傳前晚9時,肝癌病逝於台北榮總,享年63歲。

消息是由王珍妮的友人Peggy臉書傳出,她也證實王珍妮前晚9點,的確於榮總病逝。據悉,王珍妮已經生病很久,住進榮總好幾個月了,但她個性不愛麻煩別人,極少與人連絡,傳出此不幸消息,包括資深歌手林靈、陳凱倫、比莉等,都覺得相當不捨。

但她過去在Pub駐唱的友人透露,王珍妮生活規律,經常爬山、游泳、運動,飲食也很健康,個性又樂觀開朗,因此對於她的死訊,親友們都感到非常震驚。

1980年代王珍妮以唱西洋歌曲成名,在頂尖的Pub及飯店夜總會駐唱,當年同台的搭檔,多是如鳳飛飛、崔苔菁等巨星。但她從前年開始就沒再唱了,近年則多在照顧弟弟的小孩。

當年與王珍妮同期在Pub演唱的比莉,聽聞這個惡耗難過說:「10多年没見到她了,她一直保持得很年輕,頭髮長長的。」王珍妮駐顏有術,曾大方坦承談過多次姐弟戀,2年前她61歲的時候,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還透露,正在交往的男友小她20歲,可惜戀情未修成正果。她一生都沒結過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