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來了,有點累,白天連趕兩場家教之後,騎著單車趕去小巨蛋

去年的演唱會是3/24,當時我還只是個小毛頭,對於自己的夢想只邁了一小步(單車環島)

好羨慕她,跟我一樣年紀的時候就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

時間流逝,Ayu不在台灣的這一年半之內,為了跟著她的腳步前進

試著從福岡騎到東京,拜訪了Ayu就讀過的學校、舊家,還有外婆住院的醫院

學Ayu認真地思考自己想要的人生,最重要的是不能只是空想,要去實現

Ayu從小就學會獨立思考,懂得什麼該放棄,什麼該追尋,追求獨特性這點也一直被我模仿

雖然已經講很多次了但還是要強調,Ayu的歌聲臉蛋身材並不是讓我喜歡她的主要原因

不然東京灣後浪推前浪,Ayu都30歲,早就該換口味了。

(不是批評她哪裡不好,只是有了年紀之後難免會漸漸走下坡)

是她持續奮鬥下去的意念啊!如此嬌小的女生,卻有這般雄心壯志

去年看了雖然感動,但平日冷血的我還不至於感動到落淚

今年經歷了許多事情,再加上接觸了醫院的人生百態,還有對自己奶奶的追思

於是在第二首 A Song For XX 的時候悄悄落了幾滴淚

我想這個"XX"應該有很高的可能性是指她的外婆吧

今年是她出道第10年,但應該很少人知道她外婆是在她錄製出道第一張單曲時過世的

外婆在天之靈,如果能看到Ayu如今在舞台上、螢光幕前的光輝

以及她所帶給人們的歡樂與感動,應該會很欣慰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