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禿隆(Toulon)→SNCF→看呢(Cannes)→→→→Beaulieu-sur-Mer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約45km
(市區亂繞10km+地圖估計約35km)


花了多少錢?

行13.8(Toulon→Cannes火車)
總計13.8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Cannes,或曰『坎城』,大家對他不陌生,這裡有紅地毯跟眾位巨星的手印,但是因為簽名都很藝術,再加上我對電影明星的認識不夠廣,全過看過一遍也只認得布魯斯威利還有米奇。

行程還是有點趕,如果想在威尼斯有地方住的話,就必須8/16趕到,要快馬加鞭沒有用,還是搭一趟火車比較實在,在法國搭火車買完票要記得去黃色的機器上戳個章,不然視同搭霸王車哦。車上兩位小弟一上車就開始打NDS,很宅,小妹妹則是一直對我傻笑,很癡,他們的爹娘都是小胖子,偶爾還會拿兒子的電動來打,真是有趣的家庭。

想說Cannes的couchsurfer都已經聯絡了,就來這邊待一天吧,不然我真的很想坐到邊界開始騎義大利,因為Marseille以東這一帶,真的不是我的地盤,到處都是有錢人,以及有錢人的東西如遊艇、遊輪、高級餐廳、賭場...等。但是隔一條街就是菜市場,會讓你對坎城的夢幻形象破滅,另外這裡的海灘很多是礫灘,不是很優,蔚藍海岸難道就這樣嗎?但我是沒有深入去探索了,或許這裡有其他吸引人的地方,比如說上空美女之類的(但其實在西班牙就看很多了)。

在這裡的couchsurfer叫做Salim Arif,手機打不通,因此我有如徵信社一般地找到他家,是個100多戶的公寓,我就在他家門口等候,這一等就足足4個小時,都把義大利地景點從頭到尾看過一次了,也睡了一覺,最後他媽媽跟妹妹出現了,稍微交談一下,妹妹說她哥哥很crazy,他媽媽不喜歡他邀請couchsurfer回家,好吧,我不是很想在此地過夜,也不想介入家庭糾紛,留個言給Salim之後繼續上路了。

晚上就睡在某關景台附近,還蠻安靜的,只是...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