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Papadopoulos家→某港口(Port Leucate)→D6009→(Bèziers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約110km
(地圖劃線100km再加10%)


花了多少錢?

食3.11(Leader-price超市)
總計3.11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希臘朋友名叫Papadopoulos,用希臘字母拼是Παπαδοπουλοσ,借用他的電腦,用了一下覺得怪怪的,原來法語鍵盤跟英語有些差異,一開始會很不習慣。早上與他們共進早餐,之後他們就去上班了,我也繼續往北前進,因為沒有地圖、而南法城市密度高,騎沒多久就會遇到Carrefour(十字路口),而指標又常常只有小城市,因此就必須問路,時常走走停停,或是在市區繞很久。

在這邊單車運動,或是租單車亂逛很盛行,因此在路上並不寂寞,講Bonjour的頻率很高,但是路況不是很好,時常會顛簸或是車道狹窄,有時候單車道很爛不想騎的時候,還會車子叭,比手勢請我去單車道。

中午在一條海上的單車道上吃午餐(等我回去秀google-earth的圖),雞腿是從西班牙帶來的,醃了兩天果然很美味,在此向大家聲明一下,此行並不是土司果醬之旅,因為有帶炊具,因此有時間的話,還是可以做出還算美味的食物。中午買肉來醃,晚上剛好煮來吃,這是在西班牙突然想到的做法,之後便時常採用,其實旅行一段時間之後都會想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招數。

今天第一次逛法國的超市,很熱順便去避暑。很多人都跟我說騎到法國會發現價格明顯上漲,或許只是餐廳吧,一進去超市發現價格竟然跟西班牙的差不多,因此也不用節省了,盡量吃。

在南法沒有時差,但硬是早一個小時天黑,而且天黑之前都會出先一片烏雲把太陽遮住,彷彿是在提醒我『今天騎夠了,該休息了』。晚上騎到一個有火車的城市,因為不算大,所以露營地點還蠻好找的,一個類似教堂的建築,晚上10點都沒有人應該是ok了,可惜離火車近,法國鐵路發達,半夜會有一兩列貨車經過,還蠻吵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