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元宏的宿舍→醫院自助餐廳→亂繞→N-IV公路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約54km
(市區亂繞10km+路標里程44km)

花了多少錢?

總計0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原本預計一大早就要出發,但是起床後收到立理傳來的簡訊,於是更改計畫,跟她見個面之後再離開Sevilla,於是利用早上把日記打完,從出發到現在,第一次日記趕上行程。也剛好,一切從零開始,今天才真正算是第一天獨自單車旅行吧。

後來跟元宏一起去車站集合,立理說我本身就是個meeting point。一起去醫院餐廳吃白食,但其實還蠻好吃的,最後還可以桃子吃到飽。把整個胃填滿之後,照完像就要頂著太陽上路了,突然發現一個壞消息,PDA死當了,怎麼開都開不了,今後一個月真的要靠一張嘴了。真是出師不利,在市郊繞了很久,最怕的就是市郊了,因為市區都還有旅遊地圖,真正郊區路不多就那幾條,而市郊之間既無路標也無地圖,要問路也找不到人。

繞了一大圈才到N-IV,還不小心騎到軍營前,一個人騎一開始會有一股無助感,腎上腺素分泌完了又會有一股無力感,一直騎到大馬路,雖然車多如虎口,但是清晰的指標反而增添了安全感。

沿路有許多向日葵,可惜是枯萎的向日葵,如果早一個月來就是不一樣的景觀了。一個半月前是有來過Andalucia啦,不過是東邊的山區。另外這一帶野兔又更多了,最多可以同時看到十幾隻大耳朵的野兔,在我右前方跳來跳去,可惜很難捕捉這畫面。

晚上煮麵,量太多、蛋壞掉、東西亂加,真是一團亂,晚上因為沒有車前燈,只能就近,結果找的露營地很爛,被車聲以及野兔吵到睡不好,第一天真是一團糟,從小就這樣,不管做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