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羅馬橋(Puente Romano)→傘膽ㄉㄟˋ了銀行(Santanter)→Autobus→誰畢呀(Sevilla)→Estacion Prado de San Sebastian→一起吃個晚餐→元宏的宿舍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約10km
(計速器疑似被摸走,這幾天只能用估計的)


花了多少錢?

食4.5(與同學共進晚餐)
行12.65(Mérida→Sevilla巴士)
其他1.0(明信片*5)+3.9(郵票*5)
總計22.0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早上分頭進行,小黃先去巴士站拆車,我則是去Santander換旅支,因為1300歐元的旅支都是掛在我名下,到Santander銀行換不用手續費哦,只是櫃台小姐搞了很久,似乎是她把我的姓名搞混了,我聽到她嘀咕了一下『誰知道他的姓竟然是在前面』。

領著鉅款到巴士站,握手道別之後趕去火車站,結果站務員跟我說沒車,怎麼可能!原來是我忘了看備註資訊,9:45的車要週末才有,也就是說往Sevilla的火車一天才一班,只好也投靠巴士了,沒辦法,都約好晚上7:30在Sevilla車站見了,總是要去赴約。

一個人就比較沒那麼急了,反正晚上到的了Sevilla就好,先在車站吃個早餐打個電腦,慢慢來,以前出去旅行都覺得一寸光陰一寸金,每天趕來趕去,看了許多景點,行程很豐富,但是就少了點閒情逸致。

車程三個小時,車上又不能飲食,有點無聊,只能聽音樂看著窗外的景色,Andalucía光是用看的就很熱。後來發現車上聽的廣播是Catenaser耶,我在出發前兩個月就開始每天晚上網路收聽Catenaser,真是懷念那段行前準備的時光,現在已經一一實現了,很有成就感。

抵達Sevilla,一股熱氣湧上,出車站一看,下午5:00多竟然還高達39度,真是要命,難怪流浪漢會公然跳進華麗的噴水池沖涼。這裡是旅遊聖地,因此informacion裡的資料特別多,擺了一整櫃。

利用時間到大教堂附近繞繞,這一趟行程會走過全世界前三大教堂,Sevilla是其一,但我忘了是第二還是第三。天氣熱,看到有冰水飲水機真的像狗兒看到肉包子,平常在台灣會注重養生之道,少喝冰水,現在根本不管了,先解渴解暑再說。

回到車站與元宏、長庚的同學會合,元宏真不愧是我們班上的老大哥,一切都幫我打理好了,
先一起去吃個tapas,配紅酒汽水,因為之後只剩自己一個人,所以要把握機會吃大餐。吃飽之後跟著15號公車來到元宏宿舍,理論上不能帶朋友來住,所以要碰運氣,如果管理員不通融的話,恐怕就要露宿Sevilla街頭了。後來偷渡成功,洗個好澡睡個好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