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(Barreiro)→N11→N4→(Vendas Novas)→(Montemor o Novo)→N114→ㄟ博啦(Évora)→消防局(Bombeiros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128.55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8hr 18min
平均時速15.4km/hr
最高時速55.1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3.71(午餐)+2.47(晚餐)+3.0(超市share)
總計9.18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隨身帶的Porto酒在昨天喝完了,它跟一般的紅酒不同,酒精濃度高達19%,根本就是利口酒了嘛,不過很甜,我還蠻喜歡的,只能說超級適合拿來灌醉別人的啦,可惜在台灣很難買到吧,在這邊買一罐有標籤的才台幣兩百元不到,不喝可惜。

昨晚其實不好睡,一方面酒剩一點點,一方面風聲浪聲人聲狗聲一起轟炸,還很擔心會不會漲潮淹到帳篷。早上9點原本還烏雲密佈,結果10點買上萬里無雲,去車站廁所洗個頭,路上曬一曬馬上就乾。

路上不但無聊且路況又差,跟彰鹿路有的比,無風無樹又上上下下的,真想拿『命運好好玩』的遙控器快轉一下。其實之前就有人預告我們這一帶是kind of desert。

路上有羊兒們,都不用柵欄,因為也沒什麼車,騎過去時會抬頭看一下,然後又低頭繼續吃草。有時還會看到大雜燴,馬牛羊雞犬豕關在一起,還有鴕鳥呢!不過即使在這麼偏僻的地方,道路名牌都還是用磁磚,這真的是葡萄牙的特色。

路上有許多橘子果園,樹上剩沒幾顆,都掉在地上,看起來就是收成完的樣子,於是就去撿了兩顆,還蠻甜的,感謝果農,我會幫你推銷葡萄牙橘子的。

趁天黑前去超市補個貨,因為今天還是要搭帳篷,所以還是得買酒,每次出來旅行都會變成酒鬼,平常學期間幾乎是滴酒不沾的,除非有聚會。

晚上抵達Évora,到處都有打燈,慢慢逛一定很漂亮。至於睡覺地點呢,我們還是不死心,決定再去消防局叩門,結果成功了,護照押給他們,就可以享受簡陋的淋浴設備,還可以充個電,只是有點吵,喝了半瓶紅酒還是睡不好,以後不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