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嘎啦歐啦(Calahorra)→LR134→NA653→別拉他(Peralta)→NA115→N121→杯裡阿英(Beriáin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77.87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7hr 19min
平均時速10.6km/hr
最高時速60.4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總計0.0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今天也是趕路之日,必須在預定時間趕到Pamplona參加奔牛節的活動,只是都逆風行駛,所以里程數並不高,但是為了信義育幼院,為了罕見疾病基金會,為了Pamplona,還是要用力踩下去,採個1公里就可以募到好幾塊錢,雖然不是進自己口袋,但是會比較有動力,用大腿的股四頭肌來做愛心。

早上睡到一半突然警察杯杯來敲門,說這裡9點之後不能搭帳篷,因此我們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好,但是天氣真的太冷了,不是很想馬上啟程。來到西班牙,才覺得台灣的天氣變化真的不算什麼,還記不記得昨天才說要避暑,今天就冷到不想上車。

騎了一段之後,發覺不太對,停下來衛星定位一下,結果發現我們走錯路了,因此我在下面等,本以為小黃會發現,下來討論路線。結果他也知道走錯路了,但是是在上面的岔路口等我,剛好小黃手機沒開,兩人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,後來我騎上去之後他已經先行出發了。換我來到岔路口,不知道他走向何方,手機又聯絡不到,只好賭一把了。左邊的路可以接回去,但是指標上寫的是我們已經去過的地方;右邊的路是另一條通往Pamplona的路,路程短但是多山。幾經考慮之下選擇了右邊,主要是因為左邊的路已經討論過幾次,都比較熟了,但如果小黃選擇右邊而我走左邊的話,怕他會對路比較不熟。

結果事與願違,兩人就這樣暫時分道揚鑣,因為聯絡上得時候已經太晚了,只好就約明天在Pamplona見,兩人就各憑本事吧!其實這樣偶一為之是還蠻有趣的。

結果我這邊不僅山多風強,景色也醜醜的,相較於左邊的路平風輕,還有一些著名的景點,這真是錯誤的選擇啊,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比較快抵達,要的話今天就可以衝到Pamplona了,不過我還是選擇在10公里處的一個小鎮紮營,可以預想Pamplona現在一定是人聲鼎沸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