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Tudela前方30公里路邊果園→N232→A68→Tudela的家樂福→NA160→NA6870→N113→N232→嘎啦歐啦(Calahorra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91.41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7hr 16min
平均時速12.5km/hr
最高時速42.4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2.585(家樂福share)+0.975(Rioja產的紅酒share)
其他5.0(電話卡加值)
總計8.56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Calahorra,是La Rioja自治區的第二大城,而La Rioja是西班牙有名的葡萄酒產區,因此來到這個地方,當然就要買瓶好酒來喝囉!

昨天英國佬講太多話,因為他一個人騎,難免會覺得孤單,因此遇到人就會特別多話,一直說『I talk too much, tomorrow I won't talk』我在想8月的時候我的行為模式會不會也跟他一樣?

果然一大早我們還在弄早餐,他就跟我們道別先走了。我們兩個慢慢往La Rioja前進,因為風真的太大了,而且是完全逆風,所以真的騎不快。一路上都像荒郊野外,只好一直Talking to myself。

中午來到一間家樂福避暑,真的不是偷懶,而是太陽大到會有中暑的可能。吃完中餐之後,躲在廁所裡邊充電邊打日記。待了兩個多小時到下午4點,太陽還是很大,但是是我們可以負荷的程度,所以就衝了。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Camino Santiago的指標,也就是貝殼形狀的記號,雖然我們還沒去辦Camino的小冊子,但是已經開始在走了。另外,之前聽建龍說西班牙的高速公路過路費很貴,剛好路上看到,還真是貴的嚇人。

晚上就在河邊公園野吹露營,有點冷,剛好買了瓶紅酒,一人400cc乾了!猜猜看多少錢,答案是1.95歐元,相當於台幣100元不到,竟然就可以喝到名產地的紅酒,不是我故意買便宜貨,酒架上放眼望去都在10歐元以下,我選的這瓶後面都還有雷射標籤掛保證呢,來西班牙不喝紅酒真是可惜,因為接近原產地,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在台灣買1000元以上的搞不好都沒有我這瓶好喝。

晚上睡得很熟,這是當然的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