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寶啦家(la casa de Paula)→聖家堂(Sagrada familia)→桂爾公園(Parc Guell)→寶啦家(la casa de Paula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hr min
平均時速km/hr
最高時速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1.37(超市)
行3.6(地鐵10次券)
景點5.0(聖家堂)+3.0(高第家博物館)
其他1.25(明信片)+2.34(郵票)+7.5(易付卡share)
總計24.06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寶啦的民宿,詳情可至13paula.blogspot.com閱覽,我沒有問價錢,但相信一定是便宜又實惠,都還有大陸妹偽裝成香港人來住。不過重點是他們不僅提供住宿,還可以簡單做個城市導覽,也告訴我們哪家餐廳比較好吃,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跟他們吃吃飯聊聊天,感覺也很棒!真的是台灣人來Barcelona的首選住宿,離捷運站也很近哦!地址在

又是一個早上被睡掉的日子,就跟在台灣旅遊一樣,在西班牙大都市太早睡的話是一種浪費,因為就體驗不到他們的夜生活。出門的第一站就是Barcelona最有名的聖家堂,雖然有人建議在外面看就好,但是因為久仰大名了,我還是願意花個5歐入場,去看看高弟是如何把自然、創意融合在建築裡。下午接著去桂爾公園,真的讓我對高弟深感佩服,他的創亦可大可小,可粗獷可細膩,真的是創意建築學的一代宗師,之前去德國看到的百水公寓,或許也是取材自高弟的吧。

經過了今天的高弟之旅,突然有種將來要自己設計房子的衝動,但是高弟用他半輩子的心血來蓋聖家堂,那我必須花多少時間呢?

晚上跟寶啦、一珊還有一位朋友一起吃飯聊天,因為太盡興了,竟然就錯過了搭往Les Planes的班車,只好又提著行李界住他們家一晚,真是不好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