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逼拿諾吧(Vinanova)→希爵士(Sitges)→巴了誰囉哪(Barcelona)→火車站(estacion de Sants)→街頭亂晃(las calles)→寶啦家(la casa de Paula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64.91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5hr 48min
平均時速11.1km/hr
最高時速51.0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2.9(超市share)+3.4(酒吧)
其他0.7(電話機卡錢)
總計7.00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西班牙東岸有許多海灘,每個區域都有特別取名字,詳細介紹等我回去再說。一路騎來,算是見識了大大小小的海灘,有人多到像螞蟻的,也有一個人都沒有的海灘。

今天可真是炎熱,路上風又少,因此流了許多汗,中午打電話給Barcelona的homestay,得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他週末出去玩,希望我們星期一到,也就是說今天晚上我們要在Barcelona露宿,這是何其困難啊,今天有歐洲盃冠軍賽ㄝ。但是距離Barcelona只剩40公里不到,不可能中途在停一天,而且本來就規劃好要在Barcelona看冠軍賽,所以就繼續騎囉,時到時擔當!

附帶一提,西班牙路邊常會有一種很像蘆薈的巨大植物,長到比人還高,不知道會不會把人吃進去?

下午騎過一個十分美麗的海灣,水清澈見底,遊艇的影子都清晰可見,彷彿是星海爭霸裡的大和號戰艦。台灣明明就四面環海,不知道是缺乏漂亮的海灘,還是缺乏懂得休閒的人們,對於發展台灣觀光,政府要在多多加強,要國際化,不要只是迎合大陸人。

果然大都市都很難親近,要騎進Barcelona得花一番功夫,進去之後,因為是星期日,連加樂福都關門,景點也都提早休息,因此不知道要去哪裡,路上裝水時遇到一位正在騎Camino Santiago的怪老頭,堅持要我們離開Barcelona,說這裡很危險,我跟他說我們有朋友住在捷運Les Planes這一站,好死不死剛好距離Barcelona東北方2小時火車車程有個地方叫做Blanes,他以為是這裡,就領著我們到火車站,堅持要我們買票去那裡,還跟站務員講,請他無論如何要把我們送走,真是怪老頭,我們就是要來大城市體驗足球瘋啊。

在車站附近吃飽之後,就近在附近的Bar佔好位置,西班牙人雖然瘋足球,但大部分都是中場之後人才漸漸多起來,之前我們也都是中場後才進Bar,這次決定看整場,運氣很好,Fernando Torres在上半場踢進一球,之後雙方無人進球,西班牙拿到冠軍,44年來首度拿到冠軍,只能說我們運氣真是好,可以親眼目睹!至於當時盛況,有錄影存證,回國後在分享吧。

半夜就跟著西班牙人到處遊街,真巧又被台灣朋友撿到,是在Barcelona赫赫有名的台灣留學生寶啦(Paula)與一珊(是男生)。得到了他們的熱情贊助,可以借住他們家。寶啦同時也是當地導遊,一路上跟我們介紹了許多景點,真是棒啊!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