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阿罵誰啦(Almássera)→CV300→CV306→N340→CV18→嘎斯鐵幼(Castelló)→N340→CV1043→阿爾狗ㄙㄟ噗雷(Alcossebre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126.62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7hr 33min
平均時速16.7km/hr
最高時速50.4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1.17(超市share)+0.09(氣泡水share)+1.5(酒吧)
其他0.15(打電話)
總計2.91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今天是衝刺天,沒經過什麼重要的景點,昨天好心大哥跟我講的Via Augusta可惜我們找半天找不到,只好還是騎Carretera,也就是N開頭的,有點像是我們的省道,通常中間不會有分隔島,但是路況都還不錯,再褒獎一下,一個月快過去了,輪胎上連個小洞都沒有。

中午決定就直接去超市買現成的來吃,不開火了。平常在路上看到許多攤販在賣冰淇淋,看了真是折磨人,大熱天真的很想吃,但是一球就要相當於台幣70元,怎麼下得了手,結果在超市買一公斤的冰淇淋也是70元,真是划算,吃到都膩了,嘗試用生菜包來吃,還蠻不錯的。

下午決定沿著海邊騎,雖然人多速度慢,但是可以遠離carretera上的汽車,歐洲人比歐洲車好看,大老遠跑來西班牙,當然要多多跟人接觸囉,而且在海灘還可以看到泳裝美女呢,有時還可以看到上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