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佩芬家(casa de Pe)→巴練希呀海灘(playa de Valencia)→阿罵誰啦(Almassera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17.07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1hr 29min
平均時速11.5km/hr
最高時速35,1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0.45(櫻桃)+4.6(家樂福share)
其他2.0(西班牙國旗)
總計7.0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利用一個早上的時間逛市區,主要是去看世界遺產跟中央市場,世界遺產是以前各式各樣貨物的交易所,蓋成這樣是還蠻華麗的,可惜沒有深入的介紹,如展覽之類的。中央市場可就好玩了,以前家裏附近也有個傳統市場,想不到西班牙竟然有跟我們如此鄉像的市場,真是令人懷念,東西也很便宜,櫻桃一公斤才一歐元,在台灣都要破百吧!

另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買國旗,沒有西班牙國旗,路人就不會加油吶喊,這樣就不好玩了,只好花了2歐買一面大小差不多的,本來是想花6歐買大面的,雖然比較划算,但是大到可以當披風也是很難帶。

中午回家吃了佩芬跟她朋友包的大水餃,是素食的,十分美味!下午睡了個午覺,決定還是今天啟程,但其實6點才出發,再去一下家樂福,扣掉弄晚餐的時間,就只剩一個多小時可以騎了。也就是說我們雖然跟佩芬say goodbye,但其實也只是騎去20公里不到的海灘,想說會不會她剛好晚上來海灘逛逛又遇到我們。

佔了一個沒人用的長椅,開始動手煮晚餐,一位單車騎士過來聊天,告訴我明天往北可以騎Via Augusta,OK,我也想避開車子。晚上騎一小段到一個小鎮,剛好有個住宅區還在蓋,但是前面的小公園已經蓋好了,離工地有一段,不會有危險,是個十分適合睡覺的地方!



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