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阿拉幹的海灘(playa de Alacant)→ㄝ蜜麗亞家(casa de Emilia)→巴練希呀(Valencia)→佩芬家(casa de Pe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3.29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0hr 26min
平均時速7.5km/hr
最高時速21.1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行12.25(Alacant→Valencia火車)
總計12.2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Valencia,或曰『瓦倫西亞』,是西班牙第三大城,僅次於Madrid與Barcelona,本身也有許多節慶,如火節、蕃茄節,可惜這次都遇不到。

晚上12:00之後才是高潮,我們跟Emilia的眾朋友們,領著飲料,佔領一個合適的角落,就開始隨著旁邊的演唱會音樂起舞,一開始都還很羞澀,比舞技要怎麼跟這些拉丁民族比,後來Emilia來跟我們講了一句『好好跳,不要丟台灣人的臉』,整個就激發了我的鬥志,喝了給杯Barcadi之後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,還跟幾位路人軋了一下舞,他們真的很愛跳舞,每個人在街上都是邊跳舞邊前進的,路上遇到人,頻率對了就一起跳一曲,不管認不認識。

就這樣一直跳到半夜三點多,因為跟Emilia回了一句還不是很累,於是就帶我們到海灘『續灘』,第一次看到海灘上半夜還給得水洩不通,每個人就坐在海灘上喝酒、聊天、玩水,比較open的,可能就直接在海灘上尋找一夜情的對象,而我沒有酒、怕弄髒衣服、也沒膽找一夜情,只好就做在海灘上跟小黃聊天,偶爾捲起褲管去踩踩浪。

其實因為髮型的關係,我還蠻常被主動搭訕的,甚至還有人直接認出我是下午騎單車街上亂晃的亞洲人,最後要離開海灘時也被一群陌生人邀請去跟他們合照。嘻嘻,當初決定染頭髮,看來是染對時機了!

離開海灘時剛好日出,也就是我們在外面手舞足蹈的時候,太陽已經繞地球半圈了。回家之後本想倒頭就睡,但是發現我的國旗竿竟然整個被偷走了,真是可惡!

睡到下午才起床,邊吃午餐邊跟韓國小姐用西班牙語聊天,她雖然一開始很冷酷,但是聊開了之後就很平易近人了,不小心把台灣講成中國時,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。

其實今天半夜才是節慶的高潮,會把街上的模型全燒掉,象徵燒掉一年的霉運。但是很可惜我們有行程要趕,還是得買車票坐去Valencia,抵達時已經晚上九點了,感謝冬冬的朋友『佩』來接我們,還得謝謝Murcia電腦專賣店的免費網路,才得以聯絡到佩芬。

晚上聊聊天、吃吃飯、看看電視,利用時間上傳照片遊記,時間差不多該睡了。



  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