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瑞士卡司(Ruescas)→AL3201→AL4200→啦嘶內個啦嘶(Las negras)→AL3106→卡波ㄋㄟ啦嘶(Carboneras)→AL5106→謀哈嘎了(Mojacar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86.21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7hr 55min
平均時速10.8km/hr
最高時速53.6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5.045(超市share)
總計5.045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今天沒經過什麼名勝古蹟,但是卻為我們的海灘之旅寫下序章,昨天初次接觸地中海,今天則是進一步去體驗這一帶的海灘文化!

昨晚草草找了碎石地搭帳篷,幸好睡得還安穩,早上也只有一對老夫妻在附近餵雞,沒有人來『關心』我們,解決早餐之後開始往前進。本以為接近海了,景色應該會是青山綠水好自在,結果,非也,跟前幾天的La Mancha地區一樣,禿山黃土好荒涼,甚至還看到仙人掌呢!該不會沿路都是這樣吧?

遲早都會發生的,今天第一次兩個人走散,比較能掌握路線的我,不好意思,腳力卻沒那麼好,再加上喜歡三不五時下車拍照,所以就跟走在前面的小黃上演了『向左走向右走』,要不是遇到一位友善的跑車騎士跟我說:『前面沒有像我一樣的旅人』,否則我還一直以為小黃在我前頭呢!

透過電話約在Las Negras碰面,碰巧又預到了跑車騎士Paco Manuel,他好心地指點我們路線,還留住址說可以到Murcia找他,雖然說隔天我們打去都沒接啦!

今天風很大,太陽也很大,雲連半片也沒有,整個天空就像是用小畫家的油漆桶選了藍色點了一下,溫度高到風伯伯的一舉一動都看得到。雖然是逆風,但是這裡的風十分cool,可以抵銷掉豔陽的燒灼。

為了犒賞早上的辛苦,我們買了雞排肉,一個人四塊,醃過醬油、白酒之後再下去燉煮,十分美味!

晚上為了再往錢拉近一點,就上了山,一路上頻頻抱怨西班牙的路線,明明在海邊挖條路就可以了,他們卻選擇在山裡面繞,繞到隘口再溜下來。晚上騎山路真的會有想叫媽媽的衝動,而看到遠方城市燈光時,內心的興奮真的是難以言喻,『終於可以休息了』!

進入城市,右邊是整條海灘,左邊是整條酒吧,不知該叫它『海灘一條街』還是『酒吧一條街』。在酒吧外面看完俄羅斯打敗荷蘭之後,找個安靜的地點睡了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