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哪裡?

公園(parque)→N420→傘晃的城堡(Alcazar de San Juan)→里納累死—拜撒(Linares Baeza)→N322→百鍊(Bailen)
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57.69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4hr 50min
平均時速11.9km/hr
最高時速45.5km/hr

花了多少錢?

食5.35(超市share)
行11(Alcazar de San Juan→Linares Baeza火車)
其他2.95(瓦斯)+0.275(公共電話)
總計19.575(歐元計價)

 


發生什麼事?

Bailen,或曰拜倫,只是因為里程數的關係,今天只好在這裡睡覺,雖然似乎一點觀光價值都沒有,但還是看到幾家大型的hotel。

很抱歉,今天是星期一,所有博物館休息一天,明天請早。因為沒什麼東西可以看,informacion也沒開,隨處看一看就打算要離開了,此時突然出現一位老婆婆,正好就是她昨晚指引我們公園方向,因此聊了幾句,也請她充當Dulcinea拍張照。別以為這小說中的女主角會是美若天仙,其實她只是當地的一個農婦,連Sancho都覺得普普,所以找老婆婆OK啦,呵呵。

因為沒辦法去informacion拿地圖,所以老婆婆去她們家拿了一份給我們。接著龜速回Alcazar de San Juan,因為是山坡路又大逆風,同樣的坡度溜下來可達40的,今天竟然30不到。

上了火車往Linares Baeza,因為單車很重,每次上下車都是一陣混亂,引來乘客的目光。因為上車之前先去Carrefour大採購,因此在車上吃吃喝喝的,其中一位有外斜視的乘客還來問我們可樂是去哪裡買的?後來他自己發現車上有販賣機,第一次在車上看到販賣機,我們也很驚訝,不過他不會用,因此敗興而歸,後來真的忍不住了,示意要跟我們買一罐來喝,遞出手上的1.7euro要我自己拿,我拿了0.5,至於成本嘛,商業機密,自己去西班牙的家樂福看吧,我只能說車上的可口可樂賣1.5。

到了Linares Baeza,往Granada的車竟然只有一天一班下午5點多,現在已經7點了,看來老天爺是嫌我們太安逸了,要讓我們體驗一下Andalucia的山路,只好硬著頭皮騎了,幸好是夕陽,在天黑時刻剛好到了Bailen。

一進市區就看到幾個飆車少年,紛紛在路上比賽翹孤輪,而且都沒消音,真是夠了。但是為了迅速找到公園,還是鼓起勇氣去問他們,結果他們兇惡的外表之下卻有著善良的心,直接帶我們去找公園,離別前還跟我們握手。原本只是問個路,卻意外結識了當地飆車少年。

後來我們在煮飯時,他還帶了一群同伴來,說他在路上認識兩個台灣朋友,要來這邊露營,很有趣,大家一起來看看。我們也只能笑笑,說晚一點才會把帳篷搭起來。然後他們就真的在半夜夢正甜的時候來了,看我們已經睡了,待一下之後就猛催油門,揚長而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