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Elena家(casa de Elena)→CM42→某加油站→拱衰個啦(consuegra)


騎了幾公里?
路徑長73.91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4hr 34min
平均時速16.2km/hr
最高時速39.1km/hr

花了多少錢?
食2,07(超市share)
總計2.07(歐元計價)


發生什麼事?

Consuegra,衰是『倒楣』的衰,不是『衰老』的衰,或曰『康斯維哥柆』,在曼恰(La mancha)這一帶有許多地方可以看到中世紀的風車,而Consuegra算是比較容易接近,也比較有東西可以看的一個。

起床收拾東西,還是忍不住又弄了一次法式土司夾培根肉,看太陽太大了,決定賴到中午過後再出發,剛洗好的牛仔褲拿去陽台晾幾個小時就乾了,排汗衣根本就是曬給秒鐘就乾了吧!臨走前跟Elena的爸爸打聲招呼,寫了幾個毛筆字給他們當作紀念,因為騎車的關係,手不是很穩所以寫得不是很漂亮,本來已經要走了,Peter依依不捨地邀請我們吃個午餐,西班牙式的肉丸肉醬+蛋餅。

上路之後我忘了帶毛巾所以又回去一趟,想起自己的護髮霜好像也忘在Arthur家,東西太多很容易忘記。沿路可以看到一些跟唐吉訶德(Don Quijote)有關的介紹,小時候看過卡通,但是為了更深入了解西班牙,出發前特別買了書本來看,書中這位『哭喪著臉的騎士』就是在La Mancha這一帶遊歷,至於他跟他的隨從桑丘(Sancho)發生了什麼有趣的故事,就請自行閱覽這本賽萬提斯(Cervantes)的名著吧。但是即便沒看過的人,應該都知道他跟風車打鬥這件事吧,而Consuegra正是少數保有中世紀風車的小城。

因為比較晚出發,所以來到Consuegra都快天黑了,本來肖想在風車旁搭帳篷,多麼愜意啊,可惜離馬路太近,只好找了個自來水配給廠,聽著潺潺的流水聲入睡,睡前自己跑去看風車夜景,吹著微風,可惜身邊沒有三五好友可以聊天,小黃又已經睡了,不然應該可以聊到天亮吧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