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了哪裡?
馬德里查馬丁車站(Estacion de Chamartin)→阿彼啦車站(Estacion de Avila)→一個十字架紀念碑(Los Cuatro Postes)



騎了幾公里?
路徑長13.45km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1hr 25min
平均時速9.5km/hr
最高時速28.8km/hr

 

花了多少錢?
食1.875(超市)
行6.5(往Avila車票)
總計8.3(歐元計價)
 
 
發生什麼事?
昨天累死了,睡到10點才起床,組車收東西到下午4點,中午吃濃湯配飯,太晚發現瓦斯爐了,不然昨天就可以煮豐盛一點,說到瓦斯爐,昨天逛了一整天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到登山瓦斯,問了許多人也都不知道,不知道哪種店裡會賣這種東西。
 
組好車,插上旗子,才算真正開始我們的旅程,這次我看起來不像東方人,就要靠這面中華民國的國旗了,看會不會有台灣人認出來!西班牙人比較熱情是真的,騎在路上馬上被好幾個人搭訕,其中還有我原本認為最無情的年輕小伙子。
 
路上看到有人利用停紅綠燈的時間,下車在斑馬線表演雜耍,快綠燈了在上車,真是有趣。後來兩人走散了,但其實兩人都騎到了查馬丁車站,只是在不同樓層,搭上了19:32的列車,看著馬德里的四座高樓漸行漸遠,眼前漸漸浮現西班牙的鄉村景色。
 
來到了Ávila,果然我們馬上變成了焦點,所有人都會盯著我們看一下。晚上打光的古城牆,雖然有點違背中世紀的風格(畢竟那時候哪有打光這玩意兒),但是看起來很漂亮,不管近看遠看。
 
今天是此行第一天騎單車,也是第一天搭帳篷,六六大順,果真還蠻順利的,重點是最後露營的地方,竟然可以看著打光的古城牆入睡!

 

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