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哪裡?

雲林烏日桃園曼谷(Bangkok)

  

騎了幾公里?

路徑長km

輪子有在轉的時間hrmin

平均時速km/hr

最高時速km/hr

 

花了多少錢?

()+()

()+()

()+()

()+()

()+()

其他()+()

總計(歐元計價)

 

 

發生什麼事?

 

一大早坐自強號去雲林,應該很少人在出國當天還跑來跑去吧,但是張文賢教官的盛情難卻,因此還是抽空到信義育幼院跟他聊聊,也陪小朋友們騎過西螺大橋,看他們天真活潑的樣子,對於長時間的國外旅行似乎還沒什麼概念。

 

同時也邀請爸爸媽媽一起來雲林共襄盛舉,也讓家人看看我的新造型。爸爸還蠻有心的,送了一堆蔬果給育幼院。最後載我到烏日坐車,生平第一次坐高鐵,坐到桃園40min385

 

到了桃園,收拾行李到6:30才到第一航廈,跟小黃會合一起check-in,因為有地主優勢,行李可以放到30kg(一般是限制20kg),順利找到無線網路把這張照片上傳給廖記者之後,搭上了8:00的飛機,台灣的海關超鬆的,我們帶了許多違禁品過關,像是洗髮精、賴打、還有一堆像是安非他命的粉狀物。

 

這次泰航的空姐都是年輕的小姐,不像上次都是歐巴桑。

 

應該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吧!六四天安門,為先列默哀一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