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之前放再PIXNET的照片以及解說,算起來也才一年不到,但是重新看過一便卻覺得彷彿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
跟現在比起來,當時的裝備真是簡陋,當時的規劃真是粗糙,當時的工具真是不齊全,當時的經驗真是沒什麼特別的
甚至連照片描述都覺得很俗氣,是會讓人看不到1/3就按上一頁的
不過一方面為了保留原味,一方面也記不得當時發生什麼事了,因此就原封不動複製過來
就當做不是遊記,是我自己的日記吧

不過,說真的,畢竟這次的經驗是我第一次長途單車騎乘的經驗
不先試試看,邁出第一步,就不會有之後精采難忘的環島、日本之旅了

出發前的裝備,背包裡面其實裝了一堆雜物,為了要擬真,屆時環島應該還是會背背包吧,馬鞍包之後再買



這就是我的交通工具,我的R&B(因為一邊噴紅色一邊噴黑色),目前還是陽春型,過幾天會去稍稍改裝一下



台北市街道,真的很不喜歡汽機車廢氣,好想趕快脫離台北市



小雞啄米圖,才離開台北市沒多久就看到這副景象,很有農村的感覺



這裡是雙忠行祠,國士無雙雙國士,中臣不二二中臣。我來加一個:「哪壺不提提哪壺」



棒球隊在練習,在石門看到的,就叫他們石門棒球隊吧,加油



猜猜看這是在曬什麼,我猜應該是菜心要曬成菜埔吧



一堆釣客,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很難培養出釣魚這個興趣吧



哦,來到台灣最北端了,好的,那也要去一下台灣最南端,等著



一黑二黃,大概肚子餓了,看到我就狂搖尾巴,狂舔我褲子,不過卻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



還依依不捨啊,小心車子,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



這個人也跟我一樣,不過他看起來比較專業一點



萬里隧道內,很長,但應該比不過鳳鼻隧道,可以騎旁邊的人行道,很安全的



註死遇到的30年老店,很傳統,也很好吃,我點了大腸頭+豬心,一掃飢餓感



這是垃圾「船」,雖然很髒,但是第一次看到,還蠻特別的



這應該就是郵輪了吧,好大,不知道航空母艦會有多大,真想瞧一瞧,可惜史上最大的七萬噸信濃號早已沉沒



好喜歡基隆的壁畫,靜止不動的鯨魚,與週邊的車輛形成鮮明對比



一日行程結束了,往台北前進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文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